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刻苦训练 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短大训练营运动员 包尔江·热哈提

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亲眼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没有理由不去奋斗和拼搏。作为一名党员运动员,首先要时刻牢记使命责任,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投入到训练比赛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严格训练,科学训练,敢于吃苦,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在训练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队友,互帮互助,坚决抵制兴奋剂,做新时代的优秀运动员。三是不忘使命,敢于拼搏,锤炼过硬的心理素质,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参加北京冬奥会。作为队里年龄最大的队员,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年轻队员做好表率,刻苦训练,全力以赴争夺冬奥会参赛名额,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疫情期间,中心为我们在承德坝上基地创造了良好的封闭训练环境,做到训练防疫两不误。我谨代表全体速滑运动员,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怀和爱护,我们会更加努力奋斗,为实现北京冬奥会“参赛也要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