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首战用我 用我必胜
发布时间:2020-07-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短大训练营运动员 杨帅

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历经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发展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身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运动员,我首先感恩伟大的党和祖国对冰雪运动发展的大力推动和对冰雪项目国家队备战工作的全力保障。按照总局统一部署,为了更好的储备体能,我们在承德坝上基地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体能强化训练。第一次接受高强度、高负荷系统体能训练,对我来说是一次对意志品质的考验和历练。这个过程是艰辛的甚至是痛苦的,每天都要全力投入,丝毫不能松懈,聚精会神完成好每一个训练任务。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60天的大运动量、高强度的训练,从测试数据来看,我的体能整体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为下一步专项训练做好了充足准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总局领导、中心领导以及各部门给予了我们巨大的关怀和帮助,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防疫条件,确保我们心无旁骛安心训练。我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训练条件,加强各方面的学习,完成好每一天的训练任务,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强的体魄进入下一步专项训练。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力争做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