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和增强运动员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主义观念,近日,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在河北邯郸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30日晚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2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召开了学习交流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交流会上大家表示,要把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热情体现在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每一项工作、每一天生活中,把国家培养意识印在心里,把为国争光使命扛在肩上。

7月1日上午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23 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冬运中心党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哈萨克族运动员叶尔森作为运动员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讲到,10年前的训练比赛条件都很差,训练装备也不好,现在国家提供了如此好的训练条件和装备,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动摇自己的信念,自己要努力成为冰雪强国梦的参与者和书写者,用优异的成绩来践行初心,回报伟大的祖国。

7月1日晚,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组织了七一唱红歌活动。大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用激昂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辅助人员通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大家表示,要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中国冰雪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