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风雨同行 感恩相伴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致谢秦皇岛基地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爱;防护服挡住的是容颜,却挡不住心与心之间的沟通……”这是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全体成员的真情流露,他们以感谢信的形式,表达对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工作人员的浓浓情意和满满敬意。


   4月20日上午,秦皇岛训练基地体能馆的工作人员和往常一样来到场馆工作,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的全体成员为他们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队员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千纸鹤,送到基地工作人员的手中,并将写好的感谢信读给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以此来表达他们对基地工作人员的深深谢意。


   受疫情影响,在结束居家医学观察后,3月下旬,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转训秦皇岛训练基地,在这里开始了新一阶段的训练和备战。4月19日下午是队伍这一周训练计划中唯一的休息时间,队员们利用难得的空隙,为基地工作人员准备了这份特殊的礼物。同样在基地驻训的高山滑雪、冬季两项、单板平行大回转等国家集训队也用感谢信和手工制品等方式,表达了内心的感谢之情。


   秦皇岛训练基地如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第二个“家”,近些年,每年都会有很多队伍在基地驻训。长时间的相处,他们和基地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温馨的住宿环境、餐厅的美食、整洁的场馆、周到的服务保障,都成为队伍心中温暖的记忆。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先后有10支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在基地进行隔离观察。基地工作人员想队伍之所想,急队伍之所急,为冰雪健儿创造了最安全和温暖如家的隔离环境,提供了最专业和无微不至的保护。冰雪健儿和基地工作人员相互信任,彼此依靠,双方在战“疫”中更加默契、坚定。


   前行的路上总有崎岖,但幸运的是,我们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相互扶持、相互信任,那么成功的彼岸一定不再遥远,我们的梦想也终将实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