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非凡的一年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0年春节,本该是回家团聚的幸福时刻,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原本兴高采烈喜迎新年的人们心情沉重。


   很多人每天醒来,打开手机查看的第一条消息就是疫情地图和最新动态,疫情之下,许多平凡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举动:医护人员告别家人出战疫情最前线;公安干警日夜坚守多点设岗检测行人体温;社区和乡村干部入户开展宣传检查防控工作;甚至有人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每一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默默付出着的平凡人都让我深受感动,他们是值得我们学习英雄。
   越是艰险越向前,作为国家队运动员,我们要付出更多努力,分秒必争,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力争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


作者: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袁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