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致谢可爱可敬的你们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刚刚结束在延庆举办的全运会比赛,当队伍为即将在二月份举办的国际雪联世界杯紧张备赛时,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打乱了所有原定计划。
   受疫情影响,我们翘首以盼的世界杯延庆站比赛被迫取消,在中心的统一安排下,队伍来到首钢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隔离。在此期间,后勤保障人员每天都会为我们进行体温检测和室内消毒,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他们依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我们创造了最安全舒适的训练和生活环境,也让我们收获了感动和力量。


   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无数人的负重前行,感谢后勤保障人员在疫情期间给予我们最贴心的帮助和服务,感谢白衣战士逆行冲锋筑起最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我们唯有用刻苦训练来回报你们的付出,用优异成绩来答谢你们的关爱。再次致谢可敬可爱的你们!


作者: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高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