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抗击疫情 奔向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能做的是坚决服从并严格执行国家和中心的各项要求,封闭训练,做好防护,等待春天。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疫情面前,许许多多的勇士无怨无悔地奔赴抗疫一线,一句党员先上,绘制了一幅红白相间的壮美画卷。党员志愿者,胸带赤红党徽,身穿红色志愿服,冲锋在前。医护人员,身披白色战袍,在请战书上按下血色手印,无怨无悔。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坚守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最需要的地方。


   2020年已过去三分之一,我们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越来越近,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人生,就像一场比赛,永无止境,只有全力以赴朝着目标不懈跋涉,即使历经挫折仍要满怀希望,在时光的隧道里逐渐超越他人,不断攀登求索,才能创造成功的可能。我渴望成功,所以我追求成功,疫情不能阻挡我前进的脚步,我会不断向自己发出挑战,全力以赴投入到每一场训练和比赛,为祖国的荣誉、为人民的期望、为自我的证明奋勇向前,永不言弃。


作者: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王美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