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0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世界人民的共同目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许多英雄逆行冲锋,无惧生死。
   在这场战斗中,救治病患的医护工作者、运输物资的解放军战士、研究病毒的科研工作者,还有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筑工人,他们是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的英雄。与此同时,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严格进行居家隔离;实体企业虽有损失,依然保持大局为重坚持延迟开工;政府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各个路口和社区日夜坚守,尽可能阻断病毒传播。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战胜疫情贡献着力量,他们也是英雄。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感谢国家,感谢疫情期间无数的“逆行者”,在你们的努力下,国内疫情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在“英雄”精神的鼓舞下,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将克服困难,超越自己,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为实现2022年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目标不懈奋斗。


作者: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科研员 刘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