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中国冰壶男队获得2020年世锦赛入场券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0世界冰壶锦标赛资格赛于1月13-18日在芬兰举行,男子方面有中国、日本、俄罗斯、芬兰、波兰、英格兰(英国)、捷克和墨西哥等8支队伍参赛。赛制采用单循环小组赛,积分前三名的队伍进入复赛,争夺两张入场券。


  经过六天八场比赛,中国队在首场对阵东道主芬兰队失利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心态,稳扎稳打,获得六连胜,循环赛以6胜1负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复赛。1月18日上午复赛第一场,队伍一局一局争、一分一分赢,最终以10:5战胜俄罗斯队,获得2020年冰壶世锦赛入场券。


  新赛季,冰壶队充分认识到体能的重要性,全队苦练体能,同时狠抓队伍管理,锤炼队伍的作风意志,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虽然队伍取得了阶段性进步,但全队深知这仅仅是获得了一张世锦赛入场券,与世界高水平强队还有差距,全队上下将齐心协力,继续练体能、打基础,以最好的训练状态和精神风貌积极备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冰壶国家集训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