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报】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国际赛事战报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2月6日,在美国Copper Mountain举行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际雪联积分赛上,女子组共15名选手参赛,我国运动员李方慧、张可欣、吴梦、刘梦婷、张梓怡分别获得第1名、第3名、第4名、第5名、第6名;男子组共30名选手参赛,我国运动员孙敬博、何炳含、王海卓分别获得第1名、第2名、第9名。
   12月7日,在俄罗斯白诺耶举办的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回转世界杯比赛中,我国女子选手臧汝心、宫乃莹、董雪、阚彬彬、徐小小、彭程分获第16名、第18名、第26名、第30名、第31名、第32名,男子选手张宣、孙欢、毕野、庞振东分获第28名、第38名、第45名、第47名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