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跨项跨界跨大洲 水上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赴智利外训外赛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今年8月,水上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赴南美洲智利展开新周期新赛季的外训外赛。当地时间9月3日,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赴智利普孔市,调研水上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备战情况,并鼓励队伍勇于挑战、开拓创新,将跨项跨界的理念与训练比赛的实践相结合,力争早出佳绩。
   当地时间9月5日,在智利普孔滑雪场举行的国际雪联南美杯比赛中,水上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牛佳琪、崔鸣、曹璐丹获得女子平行大回转项目前三名,邵云洋、徐子洋、祖福哈尔获得男子平行大回转项目前三名,同时获得了宝贵的国际雪联FIS积分(第一名160、第二名120、第三名100)。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在追逐项目决赛中,女子运动员柴鑫、杨娜分获第二、第三名,男子运动员曲博获得第三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