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不惧挑战 勇攀高峰 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刻苦训练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新赛季,新目标,新挑战。目前,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各组虽分布在世界各地,但决心却拧成一股绳:通过紧张集训,不惧挑战、勇攀高峰。


   短道速滑方面,男队、混合队和特训组以首钢为大本营,进行陆上和冰上训练;女队在UFC体能中心加强体能训练后,已抵达盐湖城进行下一阶段训练。


   速度滑冰方面,各组目前均驻训国外。加拿大、法国、美国都留下了中国速度滑冰健儿的身影。队员们在体能、自行车等多类型训练方式中丰满着自己的羽翼,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强化体能是队伍训练重点。运动员从速度力量和爆发力、运动耐力、心肺功能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训练。科学测试方法的采用,也助力队伍加深对运动员具体情况的了解,从而制定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