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训练公开日”主题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月8日下午,“2019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国家队训练公开日”活动在海南三亚继续开展。本次面向公众的队伍是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国家队训练公开日”的开展为三亚市民游客带来精彩非凡的冰上盛宴,此活动也成为2019年三亚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最大亮点。


  在海南三亚炎热的夏日里,欣赏一场冰上体育舞蹈,不仅是一种视觉的享受,更是一场冰与火、速度与激情、运动和艺术完美融合的体验。当天,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唐菲瑶/杨永超、王瑀晨/黄一航和刘家希/解众相继带来《run》《Down》《流浪者探戈》《fly me to the moon》以及《Encore un soir》经典曲目的表演。

  一系列美轮美奂的表演过后,三亚本地的滑冰爱好者上场进行了汇报表演,展示他们的滑冰技巧。活动最后,国家花滑队员们和三亚的小滑冰学员们进行互动,手把手传授滑冰技巧。这一次和国家队集训队员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小学员们格外激动,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滑冰的热情。

  接下来,冬运中心还将在秦皇岛、攀枝花和西安等各冰雪项目驻训基地有序开展“国家队训练公开日”主题活动,为更多的冰雪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提供更多体验冰雪、参与冰雪的机会。欢乐冰雪,精彩一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