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创新实践 勇争先锋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参加牛角包体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体能是赛场的入场券,为进一步加强对体能训练的重视和认识,实现体能训练方法手段的创新,7月29日下午,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参加牛角包体能训练Suples培训,通过交流学习,队伍全体人员受益良多。


    主讲人Mitko通过生动的表达和演示介绍了Bulgarian Bag牛角包训练体系、Suples Fit Ball训练体系以及高强度绳索训练系统H.I.R.T.S。Bulgarian Bag牛角包训练体系主要针对上半身和核心肌肉群,可以有效加强身体的协调性、平衡性以及关节的灵活性。


    Suples训练体系,主要以练习强化手臂及核心力量为主,教练Mitko带领队员从简单动作起步,采用转动、荡、甩和高翻高抓等方式让队员体会技巧和道理。


    水平拉绳、爬绳以及相应的腿部间歇训练,如冲刺、跳跃和身体攻击摔跤动作是高强度绳索训练体系的标志性动作。绳索绑带标记距离从1到5,数字越大距离越远,阻力越大,Mitko带领队员通过不同强度的适应练习让大家收获满满。


    牛角包体能训练体系使大家再一次认识到体能训练的重要性以及创新体能训练手段方法的必要性。日后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体能训练必将融入其创新训练方法,做到创新实践,勇争先锋,做好体能训练和储备工作,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