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冰雪一起来--水上中心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推广普及冰雪运动,7月26日,正在吉林市进行夏季体能训练的水上中心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一行30余人,来到吉林市冠军之乡丰满区小白山乡,走进段吉小学,与居民和学生一起学习雪上项目知识、宣传北京冬奥会。


    为完成好“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目标任务,落实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备战工作整体部署,实现超常规思维、跨越式发展,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于2018年6月正式成立。该队伍中的两届全运会单板滑雪平大项目冠军老将牛佳琪,优秀运动员崔鸣、刘瀚阳、邵云洋、林忻竺等均来自吉林市。建队一年多来,在吉林市体育局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队的共同努力,队伍已初具规模。


    优秀运动员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开展冬奥和冰雪项目知识讲座及互动活动,带领居民和学生加深了对北京冬奥会和冰雪项目的了解。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鼓励和支持运动员专心刻苦训练,为祖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