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青年集训队赴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9日下午,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青年集训队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通过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培养了队员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运动员们聆听了革命烈士的事迹讲解,为牺牲的革命先烈进行默哀,并庄严宣誓:“缅怀先烈,牢记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苦,努力拼搏,为国争光;为青春的理想而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激励了自己。在冰雪运动的赛场上,为国争光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光荣历史使命,只有投入百倍的努力才能完成历史使命,为祖国的冰雪事业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