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青年集训队在山海关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21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青年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一行25人赴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民族团结、众志成城、保家卫国、顽强不屈。在参观中,队员们了解到,万里长城是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物质象征,是中国各族人民共同创造的奇迹。这种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精神,值得我们体育人学习,值得我们冰雪人传承。

    细读长城,倍增爱国主义之情怀。参观结束后,队员们表示,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才为中国在雪上项目的赛场上争光。教练员及工作人员也对自己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承担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青年集训队全体人员将以顽强不屈的长城精神作为前进的动力源泉,在备战冬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