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组织观看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参加舒华2019冰雪项目“秦皇岛”体能大比武的10支国家集训队在赛前组织观看学习了“弘扬塞罕坝精神先进事迹”视频。


    通过观看学习报告,“塞罕坝精神”深深激荡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辅助人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肩负时代重任的冰雪人,我们要学习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爱岗敬业、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直面困难、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善做善成,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执着追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工作当中,踏实做好每一天的训练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塞罕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塑精神、强体魄、增技能,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充分展示冰雪人的精气神,力争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新突破。


    冬运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冰雪项目体能大比武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管理辅助人员等共同观看学习报告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