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反兴奋剂”一周四学 ——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反兴奋剂”教育学习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做好新周期反兴奋剂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将反兴奋剂教育常态化,确保实现干干净净参加北京冬奥会的目标。


    6月21日,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短道组在首钢组织反兴奋剂入队知识讲座。反兴奋剂工作部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包括运动员及辅助人员反兴奋剂义务、构成兴奋剂违规的行为及《禁用清单》中所包含的禁用物质和禁用方法等诸多相关内容。


    随后,在塞罕坝集训的大道组组织了三次反兴奋剂知识学习活动。全体人员通过对《冰雪项目国家队反兴奋剂工作管理办法》和《冰雪项目国家队反兴奋剂工作岗位职责实施细则》等文件的学习,明确了具体工作管理细则,强化了反兴奋剂意识。


    对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而言,推进反兴奋剂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是国家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