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重要回信(四)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体育总局统一部署,冬运中心组织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重要回信热潮,广大冰雪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倍受鼓舞,备感振奋,争相表达学习体会。


    6月19日,冰壶国家集训队选拔训练营全体人员分别在西宁和哈尔滨的集训地点集体组织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的新闻报道,并组织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女队代表姜懿伦表示: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们明晰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努力的信念。我们要珍惜韶华,努力训练,不断拼搏,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为冰壶和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男队代表臧嘉亮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学生的回信,我感到万分激动,久久不能平息!深切体会到了总书记对我们体育人的关心和爱护,勉励与支持。这更加让我坚定了信心,为祖国效力肝脑涂地,义不容辞!就像信中说的一样,我们会继续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做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中国冰壶加油!中国冰雪加油!混双队伍代表刘斯佳说:北京体育大学是我的母校,能够进入研究生冠军班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求学梦想。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努力进入到中国体育人最骄傲的学府去学习去深造,自己还需要提高思想觉悟,要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学习能力,进而提升竞技能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希望在2022年的赛场上面自己能够为中国把五星红旗高高升起。今后训练一定从难从严,用决心和毅力来增强身体素质,用头脑来增进竞技能力。


    6月20日,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二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及工作人员在法国格勒诺布尔组织观看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的新闻报道,并组织交流学习体会。教练员李恒谈到,总书记的关心和问候使我们倍受鼓舞,也感受到了身上的重任。作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教练员,将会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2022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工作当中,踏实做好每一天的训练工作,为冰雪运动发展作贡献。运动员们深感振奋,纷纷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为国争光的目标和信念转化到每一天的训练之中,珍惜来之不易的训练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力争向前,早日实现为国争光的人生梦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