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持续开展“送课入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按照冬运中心“送课入队”活动部署要求,新赛季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运动员综合素质,为此,队伍专门制定了“送课入队”课程表,6月2日,首都体育学院兰馨老师受邀为队员讲授了《媒体应对与运动员形象塑造》课程。


    课程围绕运动员如何在媒体面前表现自我展开,就如何通过语言和非语言形式在不同场合不同情景下表达自我,实现信息传递互动等问题进行讲授。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的年轻运动员近年来逐步在国际大赛中崭露头角,对于他们而言学会如何在媒体面前正确表达自己,树立良好的运动员形象变得日益重要。通过兰馨老师的精彩讲解和案例分析,运动员们受益匪浅。


    促进运动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直是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的教育准则,今后队伍还将以各种形式的文化教育活动帮助运动员全面成长,为完成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积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