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为做好国家集训队思想作风建设,持续强化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在新赛季集训伊始,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9年5月30日晚,队伍按计划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上甘岭》,重温经典电影,缅怀先辈英姿,共同学习上甘岭精神。
    观影结束后,队伍全体人员结合训练备战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缅怀先烈,忆苦思甜”的主题活动,深刻思考如何弘扬“英勇顽强,不懈拼搏” 的胜利精神。


    此外,队伍还通过组织观看“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开展“为战而生,我要胜利”军训,学习塞罕坝事迹,坚持英语学习活动,培养了运动员不懈奋斗的精神,提高了运动员的综合文化素养。


    未来,队伍将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运动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力争取得更大进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