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学习心得专栏 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陆军步兵学院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在美国猛犸山训练驻地通过网络电视收看了相关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座谈交流。
    运动员李东宇表示,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重要讲话精神、核心内容,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我要刻苦训练,不怕困难。看到陆军步兵学院学员士气高昂、顽强拼搏的训练场景,进一步意识到我们在日常训练中必须投入100%的努力,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像战士们一样,不断磨炼自己的体能极限、意志极限、心理极限,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为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全力拼搏。
    运动员惠义宁谈到,观看新闻后,我深刻学习到了到步兵学院学员的顽强拼搏精神,坚定的意志品质。今后会在日常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动作都尽全力做到最好,不断突破自我。步兵学院学员们顽强训练、纪律严明的场面令我震撼,我们要学习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日常生活中我会严格遵守队规队纪,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国争光。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全体人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灵活运用总书记提出的强军思想,努力成为一支敢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队伍,全力以赴做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