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学习心得专栏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和雪橇国家集训队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陆军步兵学院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体育总局部署,根据冬运中心安排,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和雪橇国家集训队在秦皇岛训练基地收看了习近平主席视察时的新闻联播,并组织学习讨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队员齐广璞谈到,今天随队观看新闻联播,感触颇深。战士们的极限训练,比我们日常训练艰苦很多,但是他们劲头还是那么足。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他们却代表着我们国家的强大,他们是真正的无名英雄。我们作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肩负着在世界舞台展示国家形象的历史使命,没有理由不好好训练,没有理由不为了国家的荣誉奋斗。我们力争用汗水和奋斗让五星红旗高高升起。雪橇国家集训队运动员范铎耀表示备受鼓舞,军人们纪律严明、吃苦耐劳、顽强训练的场面令人震撼。作为一名雪橇运动员,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抵制各种诱惑,克服各种困难,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做好每一处细节,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任务,让世界看到中国雪橇的进步和成长。运动员侯硕谈到,作为一名国家集训队运动员,要认真学习步兵学员敢于奋斗拼搏的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深切期望。主席在视察过程中提出“需要什么练什么”,我们在日常训练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突破自己、挑战自己,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抓住每一个机会苦练过硬本领,为走向更高的赛场奠定坚实基础。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和雪橇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和雪橇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