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学习心得专栏 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车国家集训队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在组织观看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新闻报道后,队员纷纷表示:竞技体育就是现代没有硝烟的战场,在竞技体育中,要学习军队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自觉将军队战斗精神在日常训练比赛中发扬光大,时刻将报效祖国铭记在心中,努力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要“严字当头”,只有“平日多流汗”,才能“战时少流血”;要突出“实战化教学”,在训练备战中要像军队训练一样突出实战化,让运动员储备足够多的实战经验,完成好备战任务。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在组织观看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新闻报道后,许多运动员表示:要自觉把政治建队放在首位,把体能训练作为提高竞技能力的基础,敢于舍弃过去的落后观念,勇于尝试,大胆创新,提高科学训练水平,横下一条心,苦干1000天,拿下北京冬奥会。
    雪车国家集训队队员怀明明、吴志涛等谈到:要学习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一致、遵规守纪,顽强拼搏、不畏艰难,不断突破体能极限、意志极限、心理极限,不断超越自我,持之以恒地为实现北京冬奥会备战目标努力奋斗。


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雪车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