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学习心得专栏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正在美国集训,队伍在第一时间组织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陆军步兵学院视察的新闻报道,并进行学习讨论。队员张义威谈到:我们要向步兵学院的军人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敢无畏的精神,学习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习近平主席在视察步兵学院的过程中提出打仗需要什么教什么,部队需要什么练什么。我们作为运动员也一样,要对我们所从事的运动项目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单板滑雪U型场地是一项极限运动,也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追求个性的运动。我们在训练比赛中也要突破自己的体能极限、意志极限、心理极限,在体能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不给自己设限。我从事这个项目差不多有15年时间,15年的运动生涯带来了很多伤病,让我深刻认识到体能训练的重要性,只有足够的体能储备,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在雪上训练中要大胆的挑战自己,不要畏手畏脚,在日常生活中要以一个优秀运动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向军队学习,服从管理,遵守队纪队规,将个人荣誉与国家荣誉相结合。努力训练,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