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青年集训队开展送课入队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11日,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青年集训队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启了新赛季集训,为期1个月的体能训练将为接下来赴美国胡德山进行雪上训练做好体能储备。按照冬运中心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提升运动员综合素质,丰富运动员课余生活,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青年集训队结合北京体育大学教学资源,精心筹备并开展了送课入队文化教育活动。


    5月14日晚,授课教师结合运动员自身水平,量身定制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英语课,充分调动了运动员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为送课入队文化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青年运动员们在课后纷纷表示,感恩国家的培养,将珍惜国家给予的宝贵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思想文化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优异的学习和训练成绩回报祖国。

    根据送课入队教育活动计划,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青年集训队在北京体育大学集训期间,将利用运动员课余时间安排以思想政治、英语、心理健康为主,总计38课时,近900分钟的文化教育课程,以充分挖掘运动员学习潜能,强化运动员学习意识,从而全面提升运动员思想文化素质,为“固点”阶段各项训练参赛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