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苦干一千天 拿下冬奥会”凝心聚气 再踏征程——雪橇国家集训队开展入队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15日晚,雪橇国家集训队全体成员在秦皇岛训练基地集结,对2018-2019赛季备战工作进行总结,并召开2019-2020赛季国家集训队组建会议,同时开展了入队第一课教育活动,凝心聚气,为“固点”之年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开始,雪橇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国家集训队成员。随后,领队于果带领队伍集体学习了总局“双十条”行为规范、《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和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在对上赛季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职责分工,并树立了“苦干一千天,拿下冬奥会”的坚定信念。


    在集体讨论环节,会议就重点运动员2018-2019赛季训练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与梳理。教练和管理人员建言献策,帮助运动员查找短板,明确目标。

    会议要求,雪橇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赛季训练备战工作中,珍惜每分每秒,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将队伍打造成为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集训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