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召开2019-2020赛季反兴奋剂准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15日晚,在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夏训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召开了新赛季反兴奋剂准入教育会议。

    反兴奋剂工作部工作人员讲解了新赛季的反兴奋剂工作要求,明确了反兴奋剂责任,并对国内外食品、药品、营养品和化妆品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说明。
    运动员代表张可欣在会中发言,表示将在日常生活、训练及比赛中严格按照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要把对反兴奋剂知识的学习纳入到日常训练中来,拿比赛金牌,更要拿奥运精神金牌。
    随后张可欣带领全队在国旗下向祖国庄严宣誓:坚决反对兴奋剂,干干净净参赛,让我们的运动成绩像冰雪一样纯洁无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