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开展“ 庆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正在秦皇岛训练基地集训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北欧两项、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和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中长距离组,在冬运中心副主任洪平的带领下,开展了“庆五四”主题活动。


    4月30日清晨,驻训秦皇岛基地的冰雪项目各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随后,各国家集训队集体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傍晚,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开展座谈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洪平鼓励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实现冰雪强国梦努力奋斗。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李馨表示,浇灌青春之花朵,没有什么比奋斗之汗泉更滋养;勾画青春之年轮,没有什么比奋斗之刻刀更锐利。自己一定刻苦训练,为北京冬奥会而努力!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女队队长张岩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始终把祖国的荣誉放在第一位,苦练自身专项技能,用青春和汗水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而拼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