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春风采——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五四风雷,振聩百年。4月30日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在秦皇岛训练基地,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新时代青年如何完成好时代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展开了讨论。此前,在4月27日开展的“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专题教育活动上,队伍对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过程及意义进行了深入学习。
    运动员徐梦桃在讨论中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迎难而上,敢于奔跑。作为一名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队员,更要以身作则,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24小时运动员,拿干净金牌;教练员岳海涛表示,作为教练员,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全力保障运动员训练。
    随后,全队集体学唱《团结就是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人应该像歌曲中一样团结起来,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中,力争做好备战工作,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