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组织恢复与营养问题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按照冬运中心“送课入队”工作部署,4月26日,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邀请首都体育学院运动生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昊,围绕运动训练与参赛科学化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专题授课。吴昊教授从恢复与营养问题的实践、认识与思考等方面阐释了恢复与营养的重要性及科学应用,并将《钢架雪车队运动营养指南》和《国际奥委会<运动营养>》电子版分享给大家,便于随时查阅疑难问题。吴昊教授将复杂的科学原理融于案例中进行讲授,既务实高效又不失风趣,引起运动员、教练员和辅助人员热议,大家都认为吴昊教授的授课信息量大、含金量高、应用性强,短短两小时的授课耐人寻味,切实提高了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对运动康复和营养问题的认识,为运动员下步投身体能训练、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