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冬运中心电影放映队走进秦皇岛训练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按照“送课入队”的工作要求,在冬运中心统一部署下,4月25日,电影放映队走进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为在此夏训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越野滑雪、北欧两项、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共11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放映电影《驯龙高手》,为队伍在忙碌的训练之余带去轻松和快乐,帮助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紧张的训练备战工作中。


    “送课入队”工作的开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不断加强国家集训队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教育,提高运动员综合素质和文化素质的有力抓手。“送课入队”工作将持续开展,力争把国家集训队打造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学习队、宣传队、战斗队,展现冰雪运动员应有的正能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