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青年集训队世青赛收获一银一铜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4月5日,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青年锦标赛在意大利瓦尔马连科滑雪场落下帷幕。女子个人赛中,我国选手贾丽亚发挥稳定,收获一枚银牌;男子个人赛中,运动员李伯颜凭借平稳的落地,收获一枚铜牌;小将张芯竹、王国臣分获女子第五名、男子第六名。


       本次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青年锦标赛共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的36名运动员参赛。受天气影响,原定于4月4日的比赛推迟到4月5日举行,比赛的赛制也调整为男女大循环,每人两跳取最好成绩。中国队运动员全力出击,经过激烈角逐,收获一银一铜的同时丰富了赛场经验,提升了整体竞争力,也为做好2022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对于中国队来说,世青赛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也是收获的一战。在2019“固点”之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青年集训队将再接再厉,提高动作难度,巩固动作质量,在追梦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