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驻训首钢冬训基地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提高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辅助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按照冬运中心党委统一部署,把升国旗仪式作为“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中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内容,于每周一清晨在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中组织开展。3月25日清晨,驻训首钢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率先举行升国旗仪式,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冰壶国家集训队共计80余人参加。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升旗手、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杨帅表示,之前跟队伍一起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感觉升旗手英武帅气,今天自己有幸成为升旗手,既激动又自豪,希望能够通过不懈努力,让五星红旗升起在国际比赛的赛场上。

  冰壶国家集训队教练员李洪臣表示,男子冰壶队即将飞赴加拿大参加世界冰壶锦标赛,本次升旗仪式对队伍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行前教育,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大家心情都很激动,希望在世锦赛的赛场上,队员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最好成绩,为祖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