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开展“拿遵纪守法金牌”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3日和7日,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跨界跨项组全体成员,分别在美国猛犸山、河北崇礼、吉林长白山等参赛和集训地开展“拿遵纪守法金牌”专项警示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专项警示教育,努力提升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牢固树立“拿遵纪守法金牌”的理念,切实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反兴奋剂工作是队伍管理的重中之重,要警钟长鸣,不能有一丝懈怠,更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从政治高度将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层层压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反兴奋剂工作盯紧、盯实、盯严,一刻也不能松懈。同时,要清楚认识到国家对反兴奋剂工作“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确保干干净净参赛,使冰雪运动像冰雪一样纯洁。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坚决捍卫国家利益和国家荣誉,全面打赢反兴奋剂攻坚战,防范兴奋剂重大风险,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增强为国争光的荣誉感,坚定创造佳绩的信心,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勇攀高峰,既要拿竞技场上的金牌,也要拿遵纪守法的金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