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跨项体操中心组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6日下午,正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外训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跨项体操中心组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辅助管理人员在内的全体人员共20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集体观看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时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而后根据学习心得进行演讲,16名运动员依次发言。


        大家共话祖国的繁荣昌盛,深刻感受到国家对冰雪运动的重视,认识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运动员们精彩的演讲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深深地表达了对祖国培养的感恩之情。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跨项体操中心组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慰问冰雪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时的谆谆教诲,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之后的训练比赛当中,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以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祖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