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为国争光意识,夯实思想根基,3月5日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训练基地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活动主要以集体学习和个人发言的方式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时的讲话。通过学习,努力提高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理论素养,增强为国争光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为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目标不懈努力的决心。
       本次主题活动恰逢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站刚刚在莲花山滑雪场结束。在发言中,运动员纷纷表达了看见五星红旗飘扬在赛场,听见国歌奏响在赛场那一刻的激动与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训练生活中要牢固树立“祖国培养”意识,把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理想信念融入到训练的每分每秒,争取早日在国际赛场争金夺银,报效祖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