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国际冬两联盟IBU欧洲杯第七站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出征爱沙尼亚otepaeae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当地时间2月25日至3月2日,2018/19赛季国际冬两联盟IBU欧洲杯第七站在爱沙尼亚otepaeae举行,来自22个国家的17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赛事。比赛设男、女超级短距离及男、女短距离比赛。中国冬季两项集训队派出5男3女参赛。
       第一个比赛日中,王学兰、曲颖、张兆涵三名运动员在女子3KM超级短距离项目中分别获得第38、46、65名。
       次日的女子7.5KM短距离比赛,张兆涵获得第47名,王学兰获得第54名。


       4名男队员参加了3KM超级短距离预赛,唐金乐发挥出色,凭借10发10中的射击获得第17名,这也是中国男子运动员在本赛季欧洲杯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决赛中,因为风向的变化及临场应变能力的欠缺,唐金乐最终名列第30名。
       男子10KM短距离比赛中,最好成绩是李学志获得的第55名。


       至此,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欧洲杯组已完成本赛季全部参赛计划,随后将回国参加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下一步,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将结合全体人员的表现、竞赛成绩进行总结,对比赛数据进行细致科学的分析,为新年度科学化、精细化、系统化的训练备战提供理论基础,并以此作为实施“固点”方案的重要依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