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实现世锦赛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际雪联世界滑雪锦标赛如火如荼,中国越野滑雪集训队挪威组所有运动员本赛季均已刷新个人历史最佳FIS积分,并全部取得了世界杯、世锦赛参赛资格,在本届世锦赛中实现全员全项目参赛。
       在21日举行的世锦赛短距离比赛中,中国选手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出良好精神面貌和强烈求胜欲望,在113名选手参赛的女子项目中李馨获第39名、马清华第49名、池春雪第50名。
       男子短距离比赛共有149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王强在资格赛突破前30名,进入下一轮角逐,最终获得第28名。这既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是中国选手近两个赛季以来在国际A级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王强在近两站世界杯中,连续创造个人最好成绩,最终在21日的世锦赛短距离比赛中实现新突破。
       比赛已经结束,拼搏还将继续。中国越野滑雪集训队运动员斗志昂扬,力争在接下来比赛中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