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张可欣摘得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站铜牌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卡尔加里站的比赛于2月14日至16日在加拿大举行。这也是时隔多年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重返卡尔加里。此站世界杯各国高水平选手悉数到场,不乏平昌冬奥会金牌和奖牌运动员。
      中国队参赛人员是刚刚参加完美国世锦赛4男4女参赛阵容,女子运动员张可欣和李方慧分别以预赛第4名和第6名的成绩闯入决赛。16日晚上举行的决赛中,天气恶劣,场地条件欠佳,但运动员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顽强拼搏。张可欣在第一轮和第二轮成绩位列第四名的情况下,凭借第三轮出发挥,高质量的完成倒滑900难度动作,以84.5分力压平昌冬奥会铜牌获得者美国运动员碧然德,最终夺得铜牌,李方慧发挥稳定,名列第5名。金牌被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加拿大凯西夏普摘得。


张可欣继续保留黄色号码布


张可欣比赛中


李方慧比赛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