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小将首战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国际雪联自由式及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自由式滑U型场地的比赛于2月3日至9日在美国帕克城举行。两年一次的世锦赛是仅次于奥运会的国际雪联A级赛事,本次世锦赛共有中国、美国、加拿大、爱沙尼亚等15个国家参赛,世界顶级运动员悉数登场。
       年轻的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派出了4男4女共8位“00”后小将参赛,这也是他们国际雪联世锦赛的首秀。初出茅庐的小将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女子运动员张可欣和李方慧分别以预赛第5名和第6名闯入决赛。在决赛中,张可欣和李方慧首轮都有不同程度失误,最终李方慧凭借第三轮出色发挥,获得80.20分,力压2014年索契冬奥会冠军麦蒂.博曼(美国),最终获得第五名,张可欣则以73.60分排名第八,16岁的爱沙尼亚小将希尔达鲁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布鲁尼克则在男子决赛中获得冠军,成功卫冕。

李方慧比赛中


毛秉强在比赛中


张可欣在比赛中

        据了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转战加拿大卡尔加里站世界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