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慰问冰雪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2月2日,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跨界跨项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管理辅助人员近80人,分别在美国铜山、河北崇礼、吉林长白山等集训地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组织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新闻,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讲话精神,围绕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目标,就做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训练中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是对所有奋战在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工作中的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的关怀和勉励,我们将全力以赴,努力把握北京冬奥会的历史机遇,以登上奥运会领奖台为目标而不懈努力。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运动员蔡雪桐表示,通过收看新闻,深受鼓舞。看到新闻中其他运动员鼓掌,自己也忍不住鼓起掌来。作为一名国家集训队运动员,通过刻苦训练取得优异成绩才是对祖国最好的回报。希望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再创佳绩。
       运动员付欣亚表示,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将分阶段逐步挑战和克服各种艰难险阻,通过刻苦训练不断超越自我,最终实现登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的奋斗目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青年集训队运动员李卓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看望慰问使我们倍感鼓舞,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就是要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实现国家的昌盛、民族的复兴,要以2022为目标,用自己不懈的努力为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运动员陈斌泉表示,正是有了党和国家对冰雪项目的重视和支持,才使我们有机会通过跨界跨项选材活动,接触单板滑雪运动并有幸入选国家集训队,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刻苦训练,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培养。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增强为国争光的荣誉感,坚定创造佳绩的信心,顽强拼搏、全力备战,力争实现中国单板滑雪运动新的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