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慰问冰雪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2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考察冰雪项目训练备战情况,接见并亲切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代表,勉励大家增强为国争光的荣誉感,坚定创造佳绩的信心,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勇攀高峰,力争实现新的突破。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等21名花样滑冰运动员向习近平总书记展示了训练成果,并得到总书记的赞许。


       2019年2月2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组织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代表,与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运动员、国家集训队功能团队及协会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新闻报道,并详细介绍了接见现场的细节和体会,一起重温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
       小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材,站在国际比赛赛场上,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