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世界杯赛场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欧洲当地时间2019年1月26日,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项目世界杯莫斯科站比赛中,中国男子运动员毕野获得平行回转项目世界杯第6名,创造了中国男子运动员该项目国际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本站世界杯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39名世界顶尖选手参赛,毕野在资格赛比赛中第35位出发的不利形势下,沉着应战,脱颖而出获得第10名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比赛中毕野更是表现出超强的自信心,在强手如林的世界杯决赛赛场,经过6个小时艰苦比赛,最终打进四分之一决赛,获得本站世界杯比赛第6名。中国男子运动员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的获得,极大的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提升了队伍的信心,赢得了对手的尊敬。队伍全体人员将继续努力,争取创造更优异的运动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