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传捷报!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双线作战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新周期、新赛季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远赴欧洲备战和参赛,继1月11日宫乃莹和毕野分获奥地利国际雪联欧洲杯比赛女子、男子平行回转第3名的好成绩后,队伍按计划兵分两路,国家集训队A组转场至斯洛文尼亚Rogla滑雪场备战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国家集训队B组转场至在奥地利Gosau滑雪场备战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回转积分赛。


       2019年1月19日,在斯洛文尼亚Rogla滑雪场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国家集训队A组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女子选手宫乃莹获得第6名,创造了中国运动员在该项目世界杯最好成绩,臧汝心获得第13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国家集训队B组在奥地利Gosau滑雪场国际雪联积分赛中也有突出的表现。在1月19日比赛中,张宣、孙欢分获男子组第1名和第2名;彭程、董雪分获女子组第1名和第2名。在1月20日比赛中,张宣、孙欢分获男子组第1名和第3名;阚彬彬、徐小小、董雪包揽女子组前三名。其余9名男女选手都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队伍以“精准参赛,聚焦重点,赢取积分,获得配额”的策略双线参赛备战,在新周期、新赛季伊始便捷报频传,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接下来,队伍将按计划于1月底转战北美参加世锦赛,于2月份回国参与国内锦标赛、冠军赛、亚洲杯和世界杯世界杯的比赛。
       奋勇向前的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正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情壮志不懈奋斗,力争取得更多、更优异成绩,实现北京2022冬奥会为国争光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