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女队世界杯日本站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当地时间1月12至13日,2018/19赛季跳台滑雪女子世界杯在日本札幌举行,2名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女队运动员参加了本站大跳台的比赛。李雪尧在第一个比赛日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第一轮发挥欠佳,但还是凭借第30名的成绩挤进决赛轮。她在决赛轮奋勇拼搏,跳出了117米的好成绩,最终收获第20名的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为国家集训队再添11个国家杯积分。


       当地时间1月18日至20日,女队转战日本藏王,参加在此举办的标准台个人赛和团体赛。在第一个比赛日的个人赛中,李雪尧获得第26名的成绩,并取得5个世界杯积分。第二个比赛日进行团体赛,女队派出李雪尧、马彤、王思佳、周芳羽4名运动员,这是她们首次组队参加世界杯团体赛,最终收获第八名的成绩并取得50个国家杯积分。通过本次比赛,王思佳和周芳羽两名小将获得了世界杯资格,至此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女队共5名运动员取得世界杯资格。在第三个比赛日的个人赛中,中国队实现满额参赛的目标,李雪尧、马彤、周芳羽、王思佳分获第37、38、42和44名。


       接下来,队伍将转战欧洲赛场,继续本赛季的征程,期待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女队在拥有更多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情况下,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