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征战世界杯第四站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德国时间12月7日至13日,2018/19赛季世界杯第四站在德国Oberhof举行,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派出男女各4运动员参赛。
       本站比赛可谓亮点纷呈,女子短距离、男子短距离、女子接力均取得本赛季最好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拼搏,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时隔四年重返世界杯男子接力项目赛场,并取得90个国家杯积分。


       唐佳琳、张岩两名运动员在女子7.5公里短距离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以第27和32名双双进入追逐赛,并取得37、53名的成绩。
      
本站比赛中国队派出唐佳琳、张岩、孟繁棋、褚源蒙四朵金花组成的女子接力队,在雪大风急的极端恶劣天气下,拼尽全力,最终获得第16名,创本赛季最好成绩。


       男子方面,中国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唐金乐、王文强参加了10公里短距离项目比赛,分获75和89名。
       接下来,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将马不停蹄转战德国Ruhpolding参加世界杯第五站赛事,期待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