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IBU杯第四站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征战波兰杜什尼基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波兰时间2019年1月8-13日,2018/19赛季IBU杯第四站在波兰杜什尼基举行,本站比赛只设立了男、女短距离两个小项,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派出男女各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王学兰、曲颖、张兆涵三朵金花在女子7.5公里短距离的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王学兰以第15名创造个人本赛季欧洲杯最佳战绩。曲颖获得第30名,也是她本赛季短距离最好成绩。
       男子方面,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3名男子运动员参加了10公里短距离比赛,比赛当日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李学志以第44名的成绩直接取得世界杯第三阶段参赛资格。


       比赛中运动员的表现有亮点、有问题,有收获、有遗憾,有调整期训练效果的体现,也有后期须强化解决的短板,特别是在滑行技术和有氧能力上,与国外运动员依然存在很大差距,这也是今后我国运动员须突破的瓶颈。
       接下来,冬季两项集训队将出发转战德国大阿伯山参加IBU杯第五站比赛,期待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有更好的表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