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组织新年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元旦,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组织了新年学习会。来自不同省市的队员共同重温入队誓词,并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的向往及为国争光的决心。

  2018年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积极贯彻落实“两纲三划”相关要求,从全国范围选拔专项为越野滑雪、武术、篮球、田径等项目的优秀运动员组成跨界跨项组,为国家集训队充实人才储备基础。

  新年初始,队伍再次学习了入队第一课、“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并观看了反兴奋剂教育视频。要求队员牢记训练任务,铭记入队初衷,自查自纠入队以来的执行情况,将日常行为管理深入到训练和生活中。

  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队员表示,参与跨界跨项训练,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自身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敢于挑战,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掌握新技能,扩宽发展空间,努力训练,为实现冬奥参赛梦想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